My first smart phone_Sony Xperia Z 開箱記


Sony Xperia Z 開箱記 (2)
經過了許久的煎熬,在今(2013)年七月,我終於決定要換上智慧型手機。這是我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當然是Sony Xperia Z,螢幕尺寸大一點,七寸喔!
再不換,朋友都說我落伍了,連Line,手機搖一搖,都快變成我的火星文了。

Sony Xperia Z 開箱記 (1)
打開箱蓋,大尺寸七吋的Sony Xperia Z。

Sony Xperia Z 開箱記 (4)
手機,使用手冊,看起來很不錯喔!迫不及待,要拿起試試。

Sony Xperia Z 開箱記 (7)
拿起來握在掌中,以女生的手掌來說,有點大了些,但是,大小還算適中。完全在我的掌控之中。

Sony Xperia Z 開箱記 (8)
Sony專屬的座充,雪白色,高雅簡約。

Sony Xperia Z 開箱記 (9)
先讓他充飽電,再來好好熟悉他。

Sony Xperia Z 開箱記 (10)
內附一付專屬耳機,黑色簡易型。
充完電後,開始我的智慧型手機體驗之旅,Sony還是高品質穩定的品牌,使用至今已三個多月了,一切都很不錯,尤其是拍照的雙鏡頭,畫素解析度高,連前鏡頭自拍,效果都較其他廠牌優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