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拉麵_店長是前東京都議員 野崎孝男


前東京都議員_野崎孝男2
MR.拉麵標榜著正宗日式豚骨拉麵,在台灣開店。這家位於羅斯福路3段284巷11號的MR.拉麵公館店,一開店就有著超高人氣,因為店長是前東京都議員野崎孝男,有電視煤體幫他報導,當天,我特別請他到店門口讓我拍照,還聊了一下,他的國語還不錯,目前在台大法律系供讀博士班五年級,今年暑假預計寫完論文即可畢業,因為是同一學校,他還叫我學姐,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Mr拉麵-店門口4
位於公館商圈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4巷11號的MR.拉麵,打著99元的平民價格,讓台大附近的學生都可以消費得起。當天路過MR.拉麵門口時,正見前東京議員野崎孝男親自在門口發傳單,我跟先生經過時也不以為意,但只見一位帥氣的日本人夾著日本口音在招呼客人,進而好奇進到店內瞧瞧。

Mr拉麵-店門口3
在大學口羅斯福路3段284巷內,吃得餐飲店選擇很多,有韓鶴樓,易牙居,仰光滇緬餐廳等等,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與美食餐廳。

Mr拉麵-店內一隅2
當天進入店內時,人算少,空間裝潢簡單溫馨。不過,陸續人愈來愈多,最後,開始有人在外排隊等候用餐。

Mr拉麵-店內一隅4
等我們坐定後,點完餐,店內因野崎孝男店長在外招呼,人愈來愈多。

Mr拉麵-Menu1
這是店內的菜單,有各種口味燒肉飯,拉麵。

Mr拉麵-Menu2
有各種口味咖哩飯,焗烤飯,還有套餐組合可供選擇。

Mr拉麵_叉燒接麵
當天我點了Mr拉麵的叉燒接麵,細麵條,幾片叉燒,海帶及半顆的溫泉蛋,及筍干片,味道清爽可口。

Mr拉麵-專用保溫碗
承著叉燒接麵的是如牆上的雙層保溫碗,讓吃到最後一口時,湯仍然是熱的。

泡菜焗烤飯
先生點的是泡菜焗烤飯,濃濃的起司,配上韓國泡菜酸辣的口感。是不一樣的配搭組合。

Mr拉麵_牛蒡
這道牛蒡絲入味,加上白芝蔴的香氣,也有另外一番滋味。

Mr拉麵-芝麻紅豆點心
最後這道點心是Mr拉麵-芝麻紅豆點心,黑芝麻加上微甜的紅豆,爽口冰涼,很適合解暑。

Mr拉麵_集點卡
結帳時,還附上集點卡,有隻可愛的小豬圖案。

Mr拉麵-店門口2
在夜晚打開燈招牌,店家招牌簡單易見。

前東京都議員_野崎孝男1
當天,用完餐,我鼓起勇氣,邁開步伐,前去邀請店長,即前東京都議員野崎孝男讓我拍照,他很親切的答應,並且要邀請我先生與他合照,但是,被先生捥拒了,隨即他到門口讓我拍照,人超親切,跟我聊了約5分鐘,我也預祝他博士論文儘快完成,拿到台大法律系博士學位,他也超開心的。

下次大家有經過公館附近,不妨可以到Mr拉麵吃個熱呼呼的拉麵。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4巷11號
電話:(02)2367-906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