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惡魔


台中植物園8
姪女佳佳,最近利用暑假時間,寫了一些小說短文,有些寫得有趣,精彩,喜歡看短文小說的人,可以上她的部落格
佳佳看一看。以下是她最近寫的文章,
”你好!我是惡魔“
。。。。。。。。。。。。。。。。。。。。。。。。。。。。。。。。。

記得我說過
最近在構思一個故事
我想好了
就叫做「你好!我是惡魔」
男主角叫做:冽‧奧克斯(到人間後易名:冽斯)
PS:「奧克斯」是羅馬文,就是死神的意思
女主角叫做:天月翎(注意:她是複姓天月,名為翎)
故事一開始我們可憐的男主角正和他的父親──現任死神吵架,原因是他心地太…善良(?!),最後獨自逃離惡魔界,掉到人間去被一樣在逃家中的女主角撿到,然後展開對抗惡魔界和尋夢的故事‧
男主角的遭遇:冽‧奧克斯,惡魔族的惡魔王子兼死神接班人(惡魔族的死神位置是由當世最強惡魔滿一千歲時,在成人禮上接任,直到下一位當世最強惡魔出現),生平的夢想是找到值得自己守護的事物,沒有亂懲罰人的變態嗜好(雖然他爸很希望他有)。他有一個哥哥──燄‧奧克斯,惡魔族的惡魔王子兼地獄大將軍,從小就不滿男主角是當世最強惡魔,計畫發動戰爭篡位。
女主角的遭遇:天月翎,從小喪父喪母,由勢利的叔叔撫養長大,她從小喜歡練武功,所以常常被叔叔罵,她只好找機會偷跑出去秘密基地偷練武功,長大後被迫嫁給某個有錢人,但她不想嫁,於是逃婚,順便逃家,在秘密基地發現男主角,看他一副很厲害得樣子,就帶著他展開冒險。

這幾天我大概會發一些片段,因為全打有些花時間,也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看,畢竟快開學了嘛…
其實看片段也是一種幸福好嘛!
如果真的有人有興趣我再發全文唄~
今天先講故事大綱
明天再告訴大家惡魔跟班二人組的故事好了
恩恩…就醬
本人悲慘的飄走囉~8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