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eel 椰棗(Dates)


科威特椰棗1
前些日子先生與我一起至法國妹妹家喝下午茶,我帶了義式咖啡壺與虹吸式咖啡壺過去,法國妹妹準備了好吃的伊蕾特布丁,水果,及貝殼蛋糕等招待我們,當天聊得相當開心尤其是她老公與我先生。

科威特椰棗2
要回家時,她還送我好幾個伊蕾特布丁及科威特椰棗(若我沒記錯的話)。這個品牌Beteel網路上查是在倫敦很有名,專門生產各式各樣的精緻的椰棗,與巧克力。詳細內容可以連結至下列網址觀看:http://www.bateel.co.uk/
Bateel產品圖片

科威特椰棗4
裡面有兩層的椰棗,有各種不同口味,有不加東西的原味,有加入檸檬,加入杏仁果的,加入橘子。。。。。。,真得很特別。謝謝法國妹妹割愛送給我品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