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做早餐


早餐_蘿蔔糕等
好不容到了週末,可以晚起,並攸閒的在家裡吃個早餐,是一件幸福的事。
大家看到了吧,有蘿蔔糕,烤Pizza,葱油餅加蛋,及沖泡一壺熱的早餐茶。

蘿蔔糕
蘿蔔糕是超市買來義美手工蘿蔔糕的現成塊狀,切成薄片,放到平底鍋內,加少許油,乾煎至呈金黃色即可。

荷包蛋葱油餅
葱油餅也是超市裡袋裝五個一包的那種,同上,在平鍋裡加一點點油,將冷凍的葱油餅(不用解凍)直接放入鍋裡,以小火約煎2~3分鐘呈金黃色,翻至另外一面,同理,約2分鐘呈金黃色,即可起鍋。再打一顆蛋,就有葱油餅加荷包蛋。

Pizza
什錦Pizza也是冷凍的那種,不用解凍,放到烤箱裡烤約5分鐘,看到起司融化了,就好了。
豐盛的多樣的方便早餐,在家可以輕鬆做,很不錯的選擇, 我都可以了,相信我的好朋友們,你/妳們比我更行,一定有更好的建議。

2 則迴響

  1. pw said,

    2012/04/14 於 10:33 上午

    看妳的烹調的技術越來越純熟, 反倒是我越來越生疏
    不過烹調的想法仍一如初衷, 它可以是抒發壓力和情緒, 也可以是一種藝術
    和以往不同的是, 少了一大群的人幫我消化食物…….
    對每次只能做少少一點點的份量, 我也正在適應中…
    妳的食物每道看起來都很美味呢…

    • slkblog said,

      2012/04/14 於 11:29 下午

      妳太過獎了, 讓我好有成就感。

      妳才是我學習的對象,好像都不用特別去學,就會,
      我是要特別去留意,多次學習才會。
      記得妳好像很久以前說要教我做義大利麵,等妳有空時
      再教我做,好想學。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