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去米朗琪(MELANGE CAFÉ)_綜合水果早餐+水果鬆餅+歐蕾咖啡(Caféaulait)


米朗琪_水果早餐2
這是第二次去米朗琪吃早餐,兩次都是好友祝美邀約。我們大約約早上九點左右,沒想到,也要排隊,不過,這次算是沒有等很久,約10幾分鐘。我們先點兩份綜合水果早餐,及一份綜合水果鬆餅。

米朗琪_水果早餐1
這樣一份綜合水果早餐,有一份綜合水果,一份莎拉,優格及縠物麵包,若一人吃份量太多了。

米朗琪_水果早餐3
綜合水果是季節水果,含紅芭樂,西瓜,香蕉,鳳梨及香瓜。

米朗琪_水果早餐4
其中縠物麵包是現烤的,裡面包有軟軟QQ的麻糬,我們一致覺得好吃。

米朗琪_水果早餐優格
特別一提的是藍莓優格,其中優格是原味的,微酸,較健康。

米朗琪_歐蕾咖啡(黃銅容器)
至於飲料部份,共點了兩份熱拿鐵咖啡,及歐蕾咖啡。這是祝美特別為我點的,因為她說之前來,隔壁桌有人點了這樣的兩壺的飲料,詢問後才知是歐蕾咖啡。所以,這次是要點來給我玩的。服務生送上來特別交待,倒時要小心並輕按壺蓋,一壺是熱咖啡,一壺是熱牛奶。據祝美說明:這是黃銅的保溫效果好,壺身重,服務生可能擔心蓋子掉落,客人被熱的咖啡或牛奶燙傷。

米朗琪_咖啡杯組
要用的杯組還不錯,有中國風的山水圖案。

米朗琪_咖啡(黃銅容器)
我一直覺得自已笨手笨腳,雖然,祝美是要點給我玩,將兩壺的咖啡與牛奶融在一起,但是,我還是堅持,請祝美幫我,因為,我擔心會被被我搞雜,所以,祝美,果然是細心的,她小心翼翼的幫我倒。因為,壺身真得很燙,故有個手把,祝美拿張紙巾輕壓壺蓋,先將熱咖啡倒入杯中。

米朗琪_牛奶(黃銅容器)
接著再拿起另一壺牛奶,牛奶也是熱騰騰的,她將牛奶慢慢的倒入杯中,看她倒得多好。

米朗琪_歐蕾咖啡
將咖啡與牛奶倒在一起,攪拌一下,接下來要加入方糖。

米朗琪_紅白糖12
看看這小巧可愛的調味罐及方糖罐。顯其用心與差異化的效果。

米朗琪_紅白糖1
方糖罐裡放著白方糖與紅方糖。我選擇紅方糖一塊,直接加入調味。開始享受特別的歐蕾咖啡。

米朗琪_綜合水果鬆餅1
原來還有位朋友要過來,因此,我們的綜合水果鬆餅,晚點才請服務生送。
當送上來的綜合水果鬆餅,看起來也很可口,有新鮮藍莓,點綴在冰淇淋,香蕉,鳳梨,西瓜及紅芭樂之間,有蜂蜜,奶油及藍莓醬。

米朗琪_綜合水果鬆餅2
這樣的早餐,份量相當的夠。若一個人點這樣的一份綜合水果鬆餅外加一份咖啡,絕對是吃不完,因此,點三份量四個人吃剛剛好,當然渡過一個愉快的早餐時光,開心的聊著要如何煮咖啡?想要買個拉花杯等等。
回家後,才想起,家裡還有個家私虹吸壺(syphone),先試試虹吸壺,再來決定是否真要買拉花杯?因此,各位會看到我第一次用虹吸壺煮咖啡,是因這次的米朗琪早餐後的事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