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街下午茶_兔子聽音樂1


餐廳門口2
忙裡愉閒是現代人生活中的一部份,找個地方悠閒的吃個飯,喝個茶,喝個咖啡,暫時放鬆,準備再出發。位於青田街巷弄內的兔子聽音樂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西點組合1
若能有份看起來漂亮又可口的下午茶點,肯定心情會很愉悅。

餐廳門口1
這家餐廳是無意中在網路上搜尋發現,當天將車停好在金華公園地下停車場後,沿著地址找,還不易找著,路上還問了附近住家,確認後前往,店家招牌有特色,但不是太明顯。

餐廳門口3
外邊的座位與設計與大樹融合在一起,夏天還有一點涼意。

餐廳門口5
你看遮雨篷完全避開大樹,感覺很好,照顧到老樹。

餐廳門口7
粉紅色的兔子加上收音機,挺配合店名。

餐廳場景11
進入餐廳內,我與先生選擇坐在大片落地窗靠窗的位置坐下。天花板上的燈飾也很有特色。

餐廳場景10
餐廳的裝潢呈現著處處可拍照取景,很適合遊客部落客拍照。

餐廳場景12
這是臨近杷枱的座位區,頭頂上這個燈飾也頗具特色。

餐廳場景9
靠窗旁的走道旁小書架放了一些雜誌,在這個燭枱配搭下,顯得貴氣提昇質感。

餐廳場景3
我們左側即是杷枱區。

餐廳場景2
這是我們的座位區。

桌上小盆花
桌上放置了這可愛的粉色玫瑰鮮花,看了心情也放鬆了。

西點組合1
坐下後,我們選擇下什茶組,服務生送來下午茶點供我們各挑選一個。先一一介紹這可口的點心。

威士忌酒的黑巧克力蛋糕1
這是威士忌酒的黑巧克力蛋糕,有濃濃的威士忌酒味的黑巧克力加上蛋糕,很不錯的甜點,一點都不會膩。

西點
這個我沒有吃,但看起來也很可口。

粟子蛋糕
這是粟子蛋糕,金字塔型滿滿的粟子,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西點2
這個沒有吃到,不過光外型也很令人想吃一口。

藍莓塔
這個是藍莓塔,放滿滿的新鮮藍莓,最上還放了棉花糖,好浪漫喔。

佛羅倫堤塔
這個是佛羅倫堤塔,看起來也好好吃。

覆盆子馬卡龍
這個覆盆子馬卡龍,我點了這個,外型取勝,大顆草莓加上馬卡龍,及覆盆子水果塔,視覺上就夠吸引我了,吃下去,當然好吃。

下午茶組1
這個我和先生點的下午茶組,我記得一個人大約要將近300元,還要加一成服務費,我覺得不算是便宜。不過,加上環境氣氛,當然值這個價了。

下午茶組3
覆盆子馬卡龍與威士忌酒的黑巧克力蛋糕。

下午茶組2
加上有現做的法式手工三明治,伯爵蛋糕,及手工餅乾。

伯爵奶茶
吃下午茶,因此,捨咖啡,點伯爵奶茶,喝了之後,當天跟先生討論,是此次下午茶中美中不足之處,就很普通,比我做得還普通。

葡萄燕麥餅乾
葡萄燕麥手工餅乾,還不錯。

手工三明治
現做的。口感很不錯,麵包還是熱的,西生茶吃得到脆脆的,蛋與起司柔軟,配搭咬一口,好吃。

伯爵蛋糕
伯爵蛋糕切片,有伯爵茶香。

覆盆子馬卡龍
覆盆子馬卡龍不錯,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馬卡龍,感覺還不錯,但沒有到很喜歡的程度,但是,我記得在信義誠品店見到,一顆要賣50元,很多年輕人在買,好像很受歡迎。

威士忌酒的黑巧克力蛋糕2
威士忌酒的黑巧克力蛋糕,我與先生一致認為,很特別,有威士忌酒與巧克力香,但並不互相衝突,反而是很協調的口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