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_自己勾的毛線水藍色三角形披肩


自己勾的毛線藍色三角形披肩1
最近真得太冷了,自己得重感冒,連續多天已經沒有聲音,晚上也咳到無法入睡。
昨天打開衣櫥,看到自己三年前勾的毛線水藍色三角形披肩,順手拿出來使用,真得有保暖效果。記得當時總共勾了兩件,一件是紅色,送給媽媽,另外這件水藍色,自己留下來用。當時也勾了好幾項毛帽,不過,好像都送人了,自己忘了留下一頂。

自己勾的毛線藍色三角形披肩2
這是水藍色三角形披肩的背面。現在想想,當時也真得有難得的閒情意致,才會做這樣的事,現在恐怕做不出來了。
人生當中有些事,也是如此,想做時若沒做,未來大概要做的機會不高,心情也不對。

2 則迴響

  1. 法國姐妹 said,

    2011/01/04 於 4:36 上午

    這幾週天氣真的太冷了
    多保重身體喔

    這條藍色批肩圍巾好雅好好看喔
    你真是太厲害了
    如果再大一點
    真的就可以當一件衣服那樣罩住
    一定非常溫暖吧

  2. slkblog said,

    2011/01/04 於 8:42 上午

    謝謝, 我會保重的。

    當時只是拿這件當實驗,因為不確定是否能完成,只抱著試試看。
    是呀,若能勾大一點,可以將身體全包住,一定更暖和。

    我突然想到一個笑話,這幾天我晚上都咳到無法入睡,只能坐著試著睡,但還是無法睡,我先生就說,晚上睡不著,只能看著別人睡,該拿毛線讓我坐在床上勾毛衣,免得太無聊了。
    讓我想到,我真得有勾過毛衣。是在高中時的家政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