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叡叡_我要去游泳


我要去游泳_4
前陣子小叡叡到家裡來,準備帶他去社區游泳池玩水.到達游泳池的小孩池,他似乎還沒準備好要下水?旁邊是佳霖姐姐.
不過等到他坐著螃蟹游泳圈時就不一樣了,不過,下水後,就忘了幫他拍照.

我要去游泳_1
出發前,剛換好泳衣的他看起來他很開心.不過,他好像還不會比YA的手勢.

我要玩盪鞦韆_5
小叡叡與其爸媽及高雄曾祖母是前一至晚上住我家,來時順便先帶他到社區的溜滑梯與盪鞦韆玩一下.

我要玩盪鞦韆_1
剛開始他坐上盪鞦韆只能靜靜地坐著,完全不敢動,後來在他爸爸的指導下,開始敢自己輕輕地的搖動著.

我要玩盪鞦韆_6
終於很快不害怕了,就能開心的盪呀盪.cwa

3 則迴響

  1. 林玨瑩(叡叡的媽媽) said,

    2010/08/27 於 3:26 下午

    叡叡最喜歡去游泳了,愛玩水,還想要自己游呢???

  2. slkblog said,

    2010/08/28 於 3:30 上午

    是啊, 阿伯說那天, 他自己還要求阿伯不要拉他的游泳圈,他要自己游. 自己很用力踢水.

  3. aggie said,

    2011/04/06 於 3:47 下午

    不好意思.在網路搜尋"螃蟹游泳圈"就逛到你家,可請問您寶寶的螃蟹游泳圈是哪裡買的嗎?謝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