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小孩


溜小孩2
在西雅圖戶外,隨處可見這種讓小小孩背在身上的小背包,小背包後面有個小口袋,可以放個小小玩具。
其實這個背袋的最大作用是讓父母可以掌控小孩,免得小孩走丟了。

溜小孩1
這種可以讓小孩背著,留有一條長長的繩子,外出時,一方面父母不需要一直抱著小孩,較不會太累,另外一方面也滿足小孩有適度的活動空間,有一定的距離可以活動,真像溜小狗的繩子,我將其稱為"溜小孩"。

溜小孩3
因為在美國戶外場所或機場,都見有小孩背著這樣的小背包,真想問問在那裡買?
因為家裡這邊有個小叡叡,剛會走路,又很好動,覺得很適合,很想買一個送給小叡叡的父母。於是,在一次機場的機會又見到子孩被溜時,當下請Roger幫忙問一位媽媽,要在何處買得到,她告訴我們在Target or Wal-Mart都買得到。後來,我真得跟姪女Amy特別開車去找,果然在Target買到,有猴子、小熊與小狗的造型,當時見不到小熊的圖案,相較之下,猴子比較可愛,只要12元加上州稅,很便宜,立刻決定買了,並帶回台灣送給小叡叡了。

7 則迴響

  1. leina said,

    2009/08/14 於 4:46 上午

    現代人很幸福喔,將近30年前我第一次帶女兒出門坐飛機,可是到五金行買溜小狗用的繩子牽著她轉了三趟飛機才到目的地的,買的時候店東還問我:小狗有多大?

  2. slkblog said,

    2009/08/14 於 3:38 下午

    感謝妳分享這段經驗。
    妳當時就有想到用一條繩子來抓住小孩,不需緊緊握住小孩的手,妳應該去申請專利,說不定,現在已是個小富婆了。因為,在美國有小小孩的,幾乎都有這樣的小背包。

    • leina said,

      2009/08/14 於 11:52 下午

      謝謝你,當時我就是沒有想到可以藉此發財耶,只是很難為情的告訴店家,我家的小狗很小。^-^ ,此後每當我告訴朋友這件糗事,大家都笑成一團。
      當時會想到要買狗鍊子,是因為看了新聞,知道有個糊塗媽媽在法蘭克福機場,將兒子遺失在那裡,當時她的兒子五歲。我不知她後來有沒有找到她的兒子。
      有人有那樣的經驗,我們就要吸取教訓。
      願神保守那個媽媽,可以找回自己的孩子。

  3. slkblog said,

    2009/08/16 於 6:35 上午

    是啊,出門在外,若因一點疏失,可能會造成一輩子遺憾,妳雖然使用最原始方法,但能確保孩子一直在身旁,至少是善用工具,小孩子平安跟在旁邊。

  4. 叡叡的媽媽-玨瑩 said,

    2009/08/18 於 4:47 下午

    是啊,真得很方便,我已幫叡叡試穿過了,真得很可愛又很流行,太適合他了,因為他實在太愛走來走去了,很皮囉~而且他也很喜歡背,真是謝謝妳們還特地開車去買,太謝謝了啦~

  5. Ethan said,

    2009/08/18 於 6:58 下午

    幫他也拍一張,揹這包包的照片…….不過記得要穿衣服

  6. 叡叡的媽媽-玨瑩 said,

    2009/08/20 於 3:47 下午

    好的,沒有問題,等我拍好再post上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