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在美國的心情塗鴨


Amy在美國的心情塗鴨1
這次姪女Amy趁著暑假跟我到美國來,當天在先生office,一個忙著上班,我跟著舊金山好友Amanda在講電話,她在無聊之際,在先生會議室的白板上,開始拿起白板筆畫起東西了。這是她當天畫的內容。

Amy在美國的心情塗鴨2
大家注意到了嗎?上面有些笑話或者說是冷笑話:
1.樹的味道像什麼? 
 答案是:雞。(因為數位相機)

2.紅豆跌倒了,會變成什麼?
 答案是:綠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紅豆跌得鼻青臉腫,就變綠了)

3.假如妳很努力的餵雞吃茶葉,雞也不會生出茶葉蛋。

P.S.我可能開始跟這些八年級生有代溝了,這些我完全猜不到,您猜對了嗎?若猜對,我只能說,您太厲害了。

Amy在美國的心情塗鴨3
因為她自己畫這麼多,我要她自己拍一張留念。
最近,她很迷”終極三國”,所以,字裡行間都是終極三國,在這裡也拼命從Youtube上去找該電視劇來看。

3 則迴響

  1. 玨瑩-小叡叡的媽媽 said,

    2009/07/11 於 6:38 上午

    真得都答不出來~

  2. Ethan said,

    2009/07/15 於 11:25 上午

    佳霖,
    後來黑板有擦掉 ?
    人家還以為是開會的討論紀錄。

  3. slkblog said,

    2009/07/16 於 7:57 下午

    有啦, 後來隔了兩天, 有去將它擦掉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