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風景1_蔡老師及同學們


蔡老師_森林
蔡老師這幅陽光灑進森林,個人覺得很棒,令人很心曠神怡,很舒服的晨曦。

蔡老師
蔡老師今天現場畫的湖光山色,留白部份是未來我要效法學習的,是高難度的。

淑珊
淑珊的另一種表現湖光山色,用色等等較為鮮豔。

思嘉
思嘉這很有國畫味道的山中挑夫。

曉瑩
曉瑩畫得是感覺踩著輕快步伐的挑夫。

學泰
學泰畫得是繞著彎延山路行走的挑夫。

麗珠
麗珠畫得是迎向朝陽的挑夫。

淑鑾
最後,是本人畫得湖邊樹林,湖邊的水還是請淑珊幫我完成的。

1 則迴響

  1. susan said,

    2009/05/16 於 7:28 上午

    說到湖邊的水…我還真慚愧 水色畫得太重 像老師說我的一樣 顏色太重 同樣的顏料可以畫上好幾張呢!!

    我也好喜歡老師的水彩畫 真是漂亮 我們要加油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