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夕陽(sunset)1


淡水夕陽21
前陣子趁著學校開學前,和學生一起去吃飯,之後,順便到淡水一遊,看夕陽。記得第一次到淡水看夕陽,是我大一時,高中同學第一次畢業後在北部辦的同學會,所去的地點,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現在回憶起來,當時一起看夕陽的人,完全都沒有再聯絡了,真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這時還有人在騎自行車遊淡水,忍不住停下來欣賞淡水美景。

淡水夕陽80
畫面中的山應該觀音山,不過,外形好像有起了一些變化。因為,他原來的外觀應該是像一尊側躺的觀世音的頭型。

淡水夕陽39
夕陽下的淡水灣,很美!

淡水夕陽2
有人在旁邊垂釣,一副很悠閒。

淡水夕陽55
來往漁人碼頭間的船隻,也在夕陽下不停穿梭。

淡水夕陽14
滾滾海水,加上金光閃閃的夕陽的輝映,整個水面像灑滿了黃金。

4 則迴響

  1. 秀珠 said,

    2009/02/28 於 3:19 下午

    淡水夕陽的美
    總讓人難以抗拒的多逗留

  2. PW said,

    2009/02/28 於 6:41 下午

    二月初,我媽找我和她的朋友們從中和出發到漁人碼頭, 來了一趟bike riding
    回來後我累得要死因為平常沒有什麼運動…
    但是沿路風景甚美, 很就近地看了看水筆仔和整個淡水河沿岸的生態….
    覺得這累得很值得!

  3. Jennifer said,

    2009/03/01 於 3:38 下午

    真了不起, 騎這麼遠, 不過, 沿途的風景真得應該是很美, 如妳所說的水筆仔和整個淡水河沿岸的生態, 是平時我們搭捷運或開車時, 完全看不到的. 有機會, 我也應該來加入妳的自行車之旅, 不過, 可能要先訓練體力.

  4. susan said,

    2009/03/04 於 10:16 下午

    淡水美 漁人碼頭 大家都很熟悉了 其實 對岸的八里很不錯喔 臨近也有自行車出租店 二小時好像只要100-150元吧 有自行車專用步道 空氣也很好又安全 騎車中途可以停一下 看看濕地 有不少朝潮蟹很可愛的 途中還有小小市集 賣不少吃的東西 騎完自行車還車後 臨近還有咖啡館及簡餐(還不錯吃 價格也公道 只是我忘了店名 若有需要 我可以幫你查) 趁著晚餐時間吃飯喝咖啡順便看夕陽 也是個不錯的一日遊 春天去很合適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