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菜園裡的蔬果 2


紫色高麗菜
紫色高麗菜我是第一次見到,您呢?

紫紅色A菜
紫紅色A菜好像是吃莎拉時常見的,還有茼蒿與菠菜。

青花椰菜
抗氧花的青花椰菜。

大菜
當季好吃的大頭菜,自己種的是相當鮮嫩甘甜。

小瓠瓜
剛結果的小瓠瓜。

西生菜
漢堡或三明治中常用的蔬菜_西生菜。

芹菜
成長中的芹菜。

無花果2
弟弟種的無花果,冬天也仍在結果。

香蕉
香蕉幾乎一年四季都有,這串應該快可以收成了。

枇杷花2
第一次見到枇杷開花的樣子,是白色的小花,很可愛。

枇杷花1
結了小小顆的枇杷。

人蔘果1
第一次見到這種褐色的果實,大哥說是人蔘果,不知是什麼味道?

大木瓜
結實又大又多的木瓜。

楊桃1
結實纍纍沒有人理會的楊桃,媽媽說這是野生種,不好吃,可是滿樹都是,而且楊桃味很濃、很香。只能任何掉落、爛掉,真可惜。

4 則迴響

  1. amanda said,

    2009/01/20 於 4:40 下午

    下次我也要跟妳回台中玩! 一定要帶我去喔!

  2. susan said,

    2009/01/20 於 6:45 下午

    你家和秀珠家真棒 都有著大自然的生活空間 也都有著喜愛種蔬果的家人! 看到家人巧手下的結果壘壘 相信你回去看時 可以享受到家人和你分的是快樂 什麼都可以花錢買到 但快樂與成就感 卻是花錢買不到的 因它要來自於家人的分享與內心的感受

    我家陽台的花盆裡 莫明其妙的長出蕃茄樹 現在長了十幾棵小蕃茄 以前我只種花 這回是老天特別的恩賜 讓我有了另一種成就感 原就喜歡寧靜鄉下的我 等孩子出嫁了 我也要搬到鄉下找塊地 種花種樹種蔬菜 看著小樹發芽 開花 結果 多棒呀

  3. Jennifer said,

    2009/01/21 於 5:16 上午

    沒問題, 等你下次回台灣, 帶你回我老家見識一下, 田園生活.

  4. viola said,

    2013/03/30 於 4:25 下午

    請問現在還有野生楊桃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