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叡叡_練習蓋奶瓶蓋


小叡叡正在練習蓋奶瓶蓋,這對手部的協調有很大的幫助,模樣也很可愛,我們應該都是這樣長大的。
大家請注意看,在1分07秒時,瓶身離他有點遠,小叡叡很順手的將桌子旳桌腳拉往靠近自己身體的地方,接著他努力的繼續要將瓶蓋蓋到瓶身,但是蓋了幾次似乎無法順利蓋上,他竟然機伶的拿起奶瓶蓋與瓶身互敲,會發出聲音,讓他很高興,似乎讓他找到新的發現。因此,我覺得觀察小孩的行為是件很有樂趣的事。

4 則迴響

  1. susan said,

    2009/01/20 於 6:54 下午

    我才寄了篇教導孩子的文章 可轉給小叡叡的媽媽 或多或少會有幫助的! 以前我不懂 資訊也不發達 都亂教小孩一通 現在有些我看不慣的習慣….閱讀習慣 物品整理…..已難改 趁著小叡叡還小 來得及培養出更完美的孩子 加油喔

    有你這ㄚ姨用心幫著記錄他的成長過程 還有著那麼多的愛心陪伴他成長 他是真的很幸福

  2. Jennifer said,

    2009/01/21 於 5:14 上午

    有了, 已轉寄給他媽媽參考, 謝謝您這麼用心.

  3. 玨瑩-小叡叡的媽媽 said,

    2009/02/12 於 10:42 上午

    謝謝SUSAN的用心,我會努力好好看的,也謝謝Jennifer的記錄小叡叡的成長~

  4. susan said,

    2009/02/12 於 8:31 下午

    不必客氣 我也是借花獻佛 恰巧網路上收到那篇文章 大家一起分享!! 提供的資訊 能有一丁點幫到何一位初為人母的人 那就值得我們將許多文章一傳再傳了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機會 錯過了 一轉眼孩子很快就長大了 JENNIFER 近一年來 用心紀錄所花的時間才是寶貴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