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叡叡_多變表情


好啊
乖巧模樣。

喔!
喔! 我想一下好了。

這個嚒
這個嚒!我看一下。

打哈欠
好累,先打個哈欠。

咬手指�1
我想到了,先吃一下手指頭,精神會變好。

手搖鼓
手搖鼓看起來應該很好玩吧!

哇2
哇!在拍我嗎? (還是在拍後面那個大肚伯)

嘻
嘻!用力拍吧。

可以再靠近一點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回�看看有沒有人看我
回頭看看有沒有人看我,我可以表演一下,"回眸一笑百媚生"。

玩具好玩
這個玩具我玩累了。

2 則迴響

  1. susan said,

    2008/12/23 於 6:42 上午

    他真的好可愛 在妳的網誌上 我們好像也陪著他一起長大一般!! 這個英俊的小傢伙 將來父母可得頭大了 現在社會不同了 已經不是只有男追女了 在他身邊蝴蝶蜜蜂肯定一大堆!!

  2. 玨瑩-小孩的媽媽 said,

    2009/01/01 於 7:52 上午

    對啊,謝謝SUSAN的提醒~我最喜寶寶的眼睛~他現在快十個月了~很皮~四處亂爬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