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美麗的花朶_毛線花,黃色櫻桃


毛線花 1
這種花很特別,像是用毛線勾出來的花,我稱它為毛線花。

黃色櫻桃 1
黃色櫻桃也夠特別了,從沒見過。

granadilla flowers 1
色彩鮮豔的百香果花。

Iris 1
這是另外一種顏色的Iris,也很漂亮與特別。

編織樹
這棵樹像是編織出來的,我稱它為編織樹。

3 則迴響

  1. susan said,

    2008/12/05 於 4:46 上午

    毛線花…好像假的呦 真有花長得像毛線狀 還挺稀少的吧!

    第一次看到百香果的花長這個樣子 會是每個百香果的花都長這個樣子媽??

    這樹也是很怪 它是一棵樹還是好幾棵糾纏在一起呀? 如果是一棵樹長成這樣 像是被外科動了好幾個手術一樣 應該也是少有吧

  2. 秀珠 said,

    2008/12/05 於 7:38 上午

    我家也有重百香果
    可~~~
    我從來沒看過他的花是長什麼樣?

  3. Jennifer said,

    2008/12/05 於 2:32 下午

    這是同一棵樹,我也不知道它為何長這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