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a Caves_海邊小火車


前往Elephanta Caves象窟1_34海邊小火車
我們搭船抵達Elephanta Caves的小島上,可以選擇途步走進去,或者搭這種很有特色的海邊小火車。

前往Elephanta Caves象窟1_16海邊小火車
當然我們是先搭這種小火車進入象窟。感覺像是到阿里山,一定要搭阿里山小火車一樣,只要一次,新奇好玩就好,所以,回程就是走路回來。

Elephanta Caves象窟1-32山林猴�
爬了一段階梯後,映入眼簾迎接我們的是一群山林猴子,不過小猴們也閃得很快,只剩這些猴老大留在現場。

前往Elephanta Caves象窟1-21山林猴�
這隻老大正在享用觀光客送給他的香蕉。

Elephanta Caves象窟1-31
島上較為原始天然,景色宜人。

Elephanta Caves象窟回程1-43見到的夕陽
冬天很快就天黑了,夕陽已快要西沈,要趕快離開,因為回到孟買還需要一個多小時,而且,感覺愈晚開始起風了,溫度驟降,冷到開始發抖。

Elephanta Caves象窟回程1-38海鷗3
遠處的小島_象窟已被抛到腦後,延途海上,我們這群觀光客不畏狂風巨浪,仍站在搖晃得很厲害的船邊,餵食海鷗,生平第一次見到成群的海鷗離自己這麼近。從旁邊的海水波紋,多少都可以感受到小海浪,因船隻小,搖晃感更強。

Elephanta Caves象窟回程1-36海鷗1
因為船身搖晃得很,我也冒著危險,一手緊握著船邊的欄杆,一手拿著照機去拍,邊搖邊拍,邊讓海水打上身來。

Elephanta Caves象窟回程1-39海鷗4
照片看起來,似乎平靜,其實不然,當時天愈來愈黑,愈來愈冷,風浪愈來愈大,當時我只能一直持續的禱告,要平安抵達,驚險中安全到達岸邊,這時天已完全黑了,只能以"刺激、緊張"形容回程。

2 則迴響

  1. PW said,

    2008/06/24 於 2:23 上午

    喔…妳應該當時告訴我妳的害怕的!
    和幾年前從新加坡搭船印尼民丹島相比, 這個風浪倒還好,
    我當時只覺得很冷又累, 冷到說不出話來了.
    只是讓妳受驚, 很過意不去的!

  2. slkblog said,

    2008/06/24 於 4:05 下午

    這是我們此行, 算是最後一點景點, 天色變黑, 溫度下降, 伴隨海風與搖晃, 又每個人看起來都很疲備, 我自己也覺得很累了, 只是我們坐在感覺有點傾斜的甲板上, 是坐在船上的二樓, 感覺完全沒有遮蔽物, 似乎手不抓牢, 會被搖到海面上去.
    看來, 只有我在擔心, 可能是我較膽小.

    每次跟妳出去玩, 都帶給我很不一樣的體驗, 真是謝謝妳, 希望下次要再去玩, 別忘了找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