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乖


我很乖
今天我很乖。

練習舌�運動
先來練習一下嘴巴運動,首先動動舌頭好了。

哇噻!
哇噻! 我上鏡頭了。

你說什麼?
阿伯問:小叡叡,你的頭髮怎麼長得這麼慢?
小叡叡:啊?你說什麼?

嗯, 我想一下
嗯, 我想一下,好了。

我聽不明白
因為我每天都吃得太少了,所以,頭髮就只能短短的。

啊, 算了!
啊, 算了!別再提了,否則我要生氣。

好累喔!
你們大人問得問題,好無聊,先自己吹個泡泡,解悶。

睡得很舒服
好累喔!我先補個眠。

3 則迴響

  1. 淑姍 said,

    2008/06/25 於 5:18 下午

    方頭大耳 一臉好福氣的樣子 看照片 這孩子養得很好 白白胖胖!!

    現在他還不會趴趴走到處闖禍 應該是最好玩的了 這時的孩子會看 會聽 會牙牙學語 伊伊呀呀的發出聲音 也會跟人互動囉 逗他會笑 罵他應該會哭 也開始了他好奇的一生!!

    看他睡得安穩 一出生就有那麼多家人愛他 真幸福!

  2. 謝謝妳 said,

    2008/06/26 於 7:47 上午

    謝謝妳~淑姍,我是孩子的媽~
    有一天,孩子放在沙發不小心跌下來了~我好心庝~都流血了,急著想要帶孩子去看醫生,
    孩子的公公也在場,看了一下,說沒有關係,後來他果然好了~但到現在我還是很自責
    ~

  3. susan said,

    2008/07/01 於 5:18 下午

    叡叡的媽….不客氣 想來妳是第一次當媽咪 妳兒子是真的長得很好 若妳是住在我家附近 若妳和老公要出門逛街 那我可很樂意自願當臨時褓母!

    孩子在我們的照顧下跌倒了 做媽媽的心疼是必然 我也深有同感 但不要自責 我相信 妳公公當場說沒關係 是想安慰妳 也的確 自責無法改變已發生的事 我相信每個人都明白妳心疼的程度 絕對勝過他們 所幸 沒什麼大礙!

    帶孩子的過程中 孩子跌跌撞撞是難免 只要沒大礙 一切都只是讓孩子學習成長的過程 等到他再稍稍大一點時 妳可真的要留神 危險物品千萬別讓他抓到 孩子最喜歡抓東西塞嘴巴 哈!就像他喜歡把手塞進嘴巴裡一樣! 等他學會走路時 妳可就煩腦了 要小心他到處亂跑 尤其是要注意別讓他拿筷子 叉子之類的東西走動 那可比單純的跌倒要更危險! 總之 處處多一分注意可以少一分意外 都得多注意

    孩子給我們帶來許多困擾 也帶來許多快樂 恭喜妳當媽咪 用耐心與愛心去面對未來的辛苦 會得到滿滿又甜蜜的回憶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