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話要對你們說


我有6公斤,60公分高了
我現在已是三個月又十天大了,我現在是6公斤重,60公分高,我又長大了一些。

我躺著跟你說
我現在躺著跟你們大人說。

我心情很好喔
今天我心情很好喔!

我手腳很靈活
我的手腳很靈活又有力氣,你看,我很會揮手與踼腳。

你有聽到我說的話嗎?
你們有聽到我說的話嗎?

沒有聽到嗎?不會吧!
沒有聽到嗎?不會吧! 我好失望,好難過!

3 則迴響

  1. 好寫實哦 said,

    2008/06/26 於 8:00 上午

    謝謝妳每次一一的記錄,我這個媽媽還沒有這麼勤勞呢~sherlyn

  2. amanda said,

    2008/06/26 於 10:24 下午

    妳他心通的功力,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高啊?

  3. slkblog said,

    2008/06/27 於 5:39 上午

    完全沒有, 我是看照片說故事,
    因為, 每次去他們家, 會拍一些小叡叡的照片, 回來要放到BLOG上, 總要想用不同方式呈現, 事後看照片解讀他的表情, 就這樣而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