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河旁邊記事


Ganges River1-13
這樣的竹編遮陽傘,很環保的,而且又耐熱,不過,遠看很像一個個的大香菇。

Ganges River1-34
在恆河上供觀光客搭乘的大船(左邊)與小船(右邊),在我們看來,都是不符合安全的規定,也沒有穿救生衣上船的這回事。

Ganges River1-1
清晨時的恆河,可以清楚的看到河中的沙灘。

Ganges River1-25清早就有人在沬浴
這位老先生正在燃點水蠟蠋。

Ganges River1-42日出前的恆河
燃點水蠟蠋隨著恆河飄向遙遠的地方,或許是天堂,或許是將病痛或穢氣帶走,所以,到恆河就會做這樣的事,就像我們若到廟裡,就會拿香拜拜的意思一樣。

Ganges River1-29恆河台階下的人與動物
恆河台階下的流浪人與動物,真得就像遊民,不過是"全家人"都是遊民。這隻大山羊,真得太大了,害我不敢靠近去拍,他正在舔還在睡夢中的遊民。

Ganges River1-30恆河台階下的流浪人
這位爸爸與兒子就睡在一起,從小就是"無家"的家庭。清晨時,他們正好剛醒來,見到我在拍照,他們好奇的看著我,就拍下這一幕,但讓我感到很難過,就這樣過一生嗎?

4 則迴響

  1. P said,

    2008/06/04 於 4:23 上午

    看妳的印度記事已成為我生活和回憶的一部份,昨天妳說快寫完了,我的心情竟有如同旅行快結束的落寞和不捨,很奇怪對吧?對我來說這趟旅行,箇中體驗五味雜陳在其中,但卻也是我諸多旅行少有的體會,或許那是一個和我們生活完全截然不同的截度吧!

  2. slkblog said,

    2008/06/04 於 5:05 上午

    我也覺得這趟旅程收益良多, 快寫完是真的,

    寫這次印度行的回憶記事, 好像是重溫旅行的感覺, 這趟旅程就快要結束了, 心中也有些依戀與不捨, 相信妳的感觸更深與複雜, 不過, 真得很高興妳給我參與一個不同"體驗"的旅遊,

    很期待妳的泰北行, 若可以也多拍點照片, 屆時很希望有機會, 可以分享給我.

  3. amanda said,

    2008/06/04 於 2:48 下午

    這印度之旅也有寫完的一天啊? 我以為它會像八點檔黃金連續劇一樣, 熱鬧滾滾, 沒有下檔的時候呢! 不過沒關係, 再一個月, 妳又會有新旅遊記了. 😉

  4. 麻吉爸爸 said,

    2008/06/05 於 2:13 上午

    淑鑾(我沒寫錯吧?)
    沒想到我們會住同一社區,
    上面有我的部落格的網址,
    如果你找不到可以參考一下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