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salmer沙漠_騎駱駝


騎駱駝1-1
我們在車上等待領隊下去議價待會騎駱駝的費用。

騎駱駝1-16
這是領隊騎上駱駝的模樣。

騎駱駝1-6
一行人五個各自騎上自己的駱駝往沙漠前進,我膽子較小,騎在駱駝上搖搖晃晃很不習慣,而且感到很害怕。

騎駱駝1-13自己的影�
這是Polly與大夥兒的影子(我的影子在正中間)。

騎駱駝1-32自己的影�
這是自己為自己拍下的影子獨照。

騎駱駝1-31自己的影�
這是另一個角度的影子,拍自己的影子,出現不同效果,還覺得真有趣。

騎駱駝1-30自己的影�
一胖一瘦。

騎駱駝1-35
正前方這頭是我騎的駱駝,駱駝真得有點臭,又會打噴嚏,不小心還被噴到。

2 則迴響

  1. susan said,

    2008/03/09 於 5:18 下午

    不同於一般的旅遊 許多過程都是一般人所沒能體會到的經驗 這真是個讓人羨慕的旅程!!

  2. cat said,

    2008/03/11 於 4:00 上午

    我在國小時代單獨騎過很高大的馬,也是嚇壞了….(不是迷你馬)
    不過….我知道駱駝很臭….還會噴口水,在真正的沙漠中騎駱駝….真猛呢!
    還真有趣….拍後照鏡中的影像,很有另一種風趣的感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