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鉛筆_翠鳥(Kingfisher)


色鉛�_翠鳥_1

5 則迴響

  1. amanda said,

    2007/04/27 於 11:20 下午

    顏色調色挺不錯的, 看樣子妳的色感很優秀. 鳥的眼珠靈活靈現的, 不簡單喔! 脖子的地方怪怪的, 好像頭原先被切掉了, 然後又被奇蹟似的縫回來, 但是縫的人把前後弄錯了.

  2. susan said,

    2008/11/22 於 1:06 下午

    記得這好像是鑾初學時的作品 若至今還沒護貝 我個人的建議(僅供參考) 光亮的部份已看到是在頭頂及翅膀的上方 這畫面可以將脖子凹痕附近 及腹部下方 將顏色在上下方都漸層加深 讓它成為背光的陰暗面 除了可以修繕脖子上很刻意的痕線外 還能增加點立體感!!

  3. Jennifer said,

    2008/11/22 於 2:18 下午

    真是感謝妳不斷給我意見, 現在再回過頭去看, 當時真得沒有光源概念, 也有沒層次立體感,
    只可惜, 後來我背景有加上粉彩了, 也護貝了.
    不過, 這可以再次提醒我, 因為, 我很容易忘記, 還無法變成直覺.

  4. susan said,

    2008/11/23 於 7:43 上午

    “沒有光源概念也有沒層次立體感"…. 哈~~妳在說我嗎?! 其實我們都一樣的啦!! 開始學 不懂得地方多 很正常的啦!! 但我還是有留下初學時那些呆呆的作品!

    我們到現在 都還在修正的過程中慢慢成長 我也是有一堆失敗的作品都護貝了 現在看了很不順眼 卻無力回天 不過…如妳說的 再次看到當初的作品的疏忽 可以提醒我們!!

    難怪有些老同學畫好了也不護貝 等日後功力大增時 還能再次加以修改之前的作品! 我想…我們都是怕弄壞了作品(求好心切) 才會急忙將畫好的拿去護貝! 現在想想 說不定三年後看今天的作品 又要覺得某部份應該要如何如何… 但 管它去 畫的當時 開心就好!!

    我們互相研究如何改畫 應該會有助於彼此的成長 所以 我才會提出我的看法 僅供妳參考 說不定 妳有更好的修改方式! 我相信 你在以後的作品中 會表達得更完美 !!

    妳是很細膩的 頭一天上課 妳拿來請老師指教的那幅素描 就讓我印象深刻! 假以時日 從老師那兒學會更多的技巧…後 相信妳一定是個傑出的作畫人!

  5. Jennifer said,

    2008/11/24 於 3:31 上午

    謝謝, 您都說對了, 我是怕將畫弄髒或弄壞, 就急著拿去護貝,
    不過, 畫畫真得需要一段時間磨練, 一次二次三次不斷重複強化光源與立體層次概念,
    最好, 變成直覺, 但是, 我還是一直忘記, 每次都是直到有人提醒, 才恍然大悟,

    記得, 要不斷提醒我!


發表迴響

